卡卡西的写轮眼

葡萄X润玉(葡萄霜花分离,重生,与润玉的些许事)

02

我叫锦蜜,蜜糖的蜜,因为我喜欢吃甜食

她叫锦觅,寻觅的觅,因为她一直在找一个人

她找到了那个人,或者说那个人找到了她,她们成亲了,我还多了一个侄子叫白鹭

那天我去看她,在河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白衣白冠,遗世而独立

看他的笑容他似乎放下了,多好啊!他终是做回了那个温柔善良的自己

可看他的身影还是那么孤寂

我看着手里的桂花糕,这本是用来哄骗白鹭替我偷有灵力的鲜花饼的

想来白鹭那小子不一定靠谱,或许可以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我拿着桂花糕走近那人,对他说"这位道友,看你一表人才,丰神俊朗,两袖清风站在这里吹风,冷不冷,饿不饿,要不要吃点桂花糕"

他看看我,看看离去的一家三口的背影,表情有些狐疑

我再次开口,"这桂花糕直接这样吃虽味美但不算上乘,若是里面注入些许灵力,就不一样了,你要不要试一试"

我拿出一块递给他,他接下笑了笑,"不知这位仙子如何称呼"

"在下锦蜜,蜜糖的蜜。在下不是仙子,在下是企图修仙问道的一届凡人"

他含笑,"小仙表字润玉,一个放鹿的散仙。今日承蒙姑娘款待,来日若姑娘有所求,润玉定当尽力而为"

我摆摆手说,"不用等到来日,今日便可"。我拿出一块桂花糕对他说:"我向来贪吃,还未尝过注有灵力的桂花糕,你只需往这桂花糕里注入些许灵力,让我也尝一尝便可"

他照做了,我咀嚼着这块糕点,哇,不错不错,果然比那鲜花饼里灵力纯净清凉,滋养葡萄最适合不过了

我把剩下的桂花糕塞到他手里,笑着说,"润玉仙亦可尝一尝这注有灵力的桂花糕,不同灵力不同心态都会让这桂花糕独具一番风味,这剩下的你都拿去吧!慢慢品尝"

他看着我笑了一会儿说,"这些桂花糕委实多了些,不如小仙注入灵力,锦蜜姑娘同我一起品尝"

我听到还有灵力可拿自然是很兴奋,但无功受禄向来不是我的做法,便推辞了一番,但润玉仙似乎很胃口很小看他这纤纤细腰也能明了,在润玉的执意下,我们寻了个凉亭一起品味这美食

咳咳...我大概吃了桂花糕的四分之三,不免感慨就我这贪吃本性何时能有润玉仙一样的腰身,好在我也不甚在意自己的体态,没有过于悲勉

期间我跟他唠唠叨叨乱七八糟讲了很多很多话本子里的故事,我问他时他应着,其他时候他都是耐心听着,面带微笑

这是重生后第一次见他,我依然只想快快乐乐肆意生活,当然如果遇见他能给他的孤寂添上一分喧闹,自然是好的
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