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西的写轮眼

葡萄X润玉(葡萄霜花分离,重生,与润玉的些许事)

01

我是葡萄,一颗正正经经的葡萄,我在花届水镜生活了4000年,每天都很开心

我灵力不高,但朋友不少

除了花届的仙子精灵,还有噗嗤君,一条绿油油的蛇

凤凰,一只像乌鸦的傻鸟

小鱼仙倌,尾巴特别好看的龙

狐狸仙,一只自以为是的红狐狸

霜花,一片命途多舛的雪花

自从遇见霜花,我们就一直在吵架

我只想吃喝玩乐,从凤凰那骗点灵力

和小鱼仙倌一起看流星

而霜花总是为了凤凰和我吵架

每次吵架我都心口疼

本来她吵不过我,可我去凡间历劫的时候,被魔界兵器砍了一下,自此我就吵不过她了

那日我捅了凤凰,霜花的禁锢碎了一地

我见到她的时候,她眼含愤怒,像是要杀了我

她说我那么喜欢他,你却杀了他

她没有杀我,而是把我囚禁了

我看着她悲愤,看着她伤心,看着她去取穹苍之光,看着她丢了我们的五彩缤纷,看着她救活凤凰,看着她捏碎自己的一瓣真身,只觉得她怎这么不懂爱惜自己,她这活法哪有我肆意潇洒

天魔大战,我和她第一次达成一致,以身止战,我们做果子和霜花的自然不会跟一只鸟一条鱼计较

不过还是好怀念往昔在花届的日子啊

如果可以重来一次,我不会救那只乌鸦

这样霜花也不必那么苦了

我们会在花届繁花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

我的气息越来越弱,身体越来越疲惫,好困啊!好累啊!想找个支点落下,沉沉的睡一觉

再次醒来,我看到小鱼仙倌被铁链束住手脚,表情痛苦,他着青色单衣,长发散落,虚弱病娇,好看真好看,反观用赤霄剑指着他胸口的凤凰,好似苍老了很多,尤其是那胡渣,太丑了,我不禁开始替霜花可惜,啧啧啧,眼光委实不好

还没等我细想此情此景的因果,我就随着赤霄剑进入小鱼仙倌身体,我看到了一个小孩和红衣女子,她在刮他身上的鳞片,她在剜他的龙角,她说对不起,他恐惧他疼痛他隐忍,我暗自感叹,这样的童年他是怎样长成那样温润如玉的少年

我看到他抱着红衣女子哭的伤心,看到他受了天雷后环抱自己默默流泪

原来小鱼仙倌是这样的孤寂

真想让他来花届和我一起过那没心没肺快乐的日子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感受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召唤我,我再次看到了霜花,我们一起消失在了这世间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