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西的写轮眼

葡萄X润玉(葡萄霜花分离,重生,与润玉的些许事)

03


我是霜花锦觅,我被禁锢了很多年,我一直嘲笑葡萄不懂情爱,嘲笑她傻,可现在经历了两世,才慢慢明白其实她最是通透,或许花神娘亲是对的,无欲则刚强。


可惜我最终还是为情所困,现在我终于和当初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在一起了,别人都觉得我应该是幸福的,只有葡萄说我的笑容没有以前明媚阳光了。


她说的对,最近我一直在回想往昔,现在的心境竟然和当时完全不一样了


我在想我是什么时候踏上这条不归路的,红尘劫是个引,我把圣女对熠王的情愫转嫁到凤凰身上,可我和凤凰之间的牵绊远比圣女熠王来的复杂。


她笑我痴,我笑她不懂爱,她说她累了,她可以不争不抢,安静的看我作死,我自然不会拒绝这样的好机会,许是我被禁锢太久,一旦重获自由有点得意忘形


自水神爹爹和灵秀姨离世后,我和葡萄都很悲愤,想替他们报仇雪恨


对于丧失理智的葡萄,无论是谁伤害了他们她都会义无反顾去报仇


而我做不到,当所有证据指向凤凰的时候,我难过,气愤,但做不到伤害他


我想听到解释,可他没有解释,他说给他三年时间去查清真相


我说服了葡萄等了他三年


可他既没有找到真凶,也没有证据替自己辩解


我知道葡萄很愤怒,她不信他,她会杀了他


好在有我在中间周旋


直到有一天,我又被禁锢了,葡萄用水神爹爹的冰刃刺进了凤凰胸膛


我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,我难受,我用尽全身力气去砸开禁锢我的花苞,我遍体鳞伤,终于它碎了,我知道再也没有谁可以阻止我出去了,我也因此元气大伤,我昏迷了


是葡萄把我唤醒的,我恨她,她怎么可以杀了凤凰,我找她拼命,她终是敌不过我,可我明知道她杀了凤凰也不忍杀她,就像我不忍杀凤凰一样


我把她囚禁了,我不能让她出去再伤害凤凰


我终是得偿所愿救活了凤凰,可他再也不信我了,我捏碎了一瓣真身,我绝望了,我接受了润玉,我想等我们成亲就把葡萄放出来,自己永永远远的沉睡下去


阴差阳错,我被偷到魔界和凤凰成婚了,明明他已经不再相信我可此刻在他身边我还是从心底泛着喜悦


我爱的卑微


我和葡萄以身止战,我们又重活了一世


这一次我们不用再争抢一个身体了,我们彻底是两个人了

葡萄还是那个葡萄,重活一世,她放下了前世的种种,她依然活的潇洒


我还是那个我,执念颇深,我要成魔我要去找凤凰,我以为去到他身边我就能幸福


可真的和他在一起后发现,我们的爱不再纯粹,掺杂了悔恨、不信任


我爱凤凰,是执念,前世爱而不得的执念,凤凰爱我亦是如此


我明明在笑,却不似往日明媚


那日我见到了久违的故人,他似乎真的放下了,真好!或许两个放下的人重新开始,会比我和凤凰这样带着执念相爱,过完一生更为幸福


评论(7)

热度(23)